竹月

月厨/史宅/业余汉化博主
雷点是双王

八.永续狂气帝国-七丘之城(6)

被拉出来鞭尸的佛劳洛斯、惨遭削弱的某冠骑、以及迦勒底亚斯的塑料同事情

————————————————————

书接上回,由于个别员工用游星玩光炮洗地的迷惑操作,误以为特异点闹游星了的马里斯比利先生决定派人前去对行动组试试救援。

那么,补充行动组的二人的降落地点为?

1.亚壁街道

2.罗马

3.埃特纳火山

4.梅迪奥兰

5.马西利亚

6.高卢

7.有形之岛

8.联军首都

1d8=3

 

……

那么二位倒霉员工一落地就看见了一摊佛劳洛斯酱(。

查询二位的反应:

1.噁……这谁这么缺德搁这虐待别人家使魔啊

2.先记下来,回去之后找罗玛尼告状

3.要不行行好给他埋了吧

4.算了,找行动组的要紧

贝利尔的决定:1d4=4

太公望的决定:1d4=2

 

贝利尔:赶紧走吧,找行动组的要紧

太公望:等下我拍个照,等之后拿回去给所罗门阁下告状

贝利尔:再不走行动组的坟头草都要三尺高了,我暂时还不想移民古罗马啊rider先生——

太公望:……好吧,那我们要去哪找行动组?

1.先去罗马都城看看

2.西北方向好像有神性反应,过去看看?

3.给迦勒底的打通讯问问

4.你俩再往下走就要出地图了

1d4=1

 

方向倒是挺对的(。

那行动组的几位现在又是什么情况呢?

1~3:在和罗马市民尬聊

4~6:在开作战会议

7~9:已经上路去找皇帝陛下了

10;话说我们要不要给迦勒底那边打个通讯( ゚∀。)

1d10=3

 

看来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双方应该会很顺利的汇合……

话说,能力保留程度近九成且魔力容量93的罗玛尼倒是可以愉快的溜冠骑玩,那贝利尔先生呢?

1~3:能力数值受限

4~6:续航时间受限

7~9:部分技能使用受限

10:大成功/大失败

1d10=9

 

也就是类似fsn里saber的状态?

那么这是一段发生在路上的对话——

贝利尔:考虑到之前这边出现过游星反应,请做好战斗准备,rider

太公望:……

太公望:就你这魔力水平,我现在连宝具都开不出来,你在指望些什么不切实际的事情啊( ´ー`)

贝利尔:……诶?

太公望:怎么了?我现在缺魔力缺得厉害,要是真有什么状况的话最多能做到带你跑路,所以就别对战斗力报什么期望了——其实按stay night里那样补个魔倒是可行,但我们毕竟是个全年龄向作品而且你也不是很符合我的xp系统……

贝利尔:带你来到底是干什么的( ˇωˇ)

太公望:我怎么会知道啊,你们两个非要我陪你过来的( ゚ 3゚)

……

与此同时,罗马城内的行动组还在愉快的和市民们尬聊

先发现对方的是?

1.忙着摸鱼划水加尬聊的行动组

2.行动不成功就要去移民古罗马的补充行动组

1d2=2

 

感觉到贝先生的求生欲了(。

那么贝利尔先生对正愉快的和人尬聊的行动组作何反应呢?

1.( ´ー`)

2.(╬゚д゚)

3.Σ( ゚д゚)

4.( ゚∀。)

1d4=2

 

贝利尔:特异点好玩吗戴比特?( ^ω^)

戴比特:贝利尔?你怎么在这?

贝利尔:你不觉得你应该先解释一下之前的游星反应是怎么回事吗?( ^ω^)

戴比特:……就,光炮洗地呗?( ゚ 3゚)

太公望:我们还以为你们那边出了什么意外……所长先生刚还说如果你们有个三长两短就送贝利尔去移民古罗马来的( ゚ー゚)

贝利尔:所以说你们可真会给人添麻烦,戴比特你是不是不坑我就难受啊?( ^ω^)

戴比特:……

1.那要不你们现在回去复命?

2.我错了,但下次还敢(`ᝫ´ )

3.来都来了,留下干活吧

4.让你挂我通讯,该

1d4=4

 

“我想,这也许就是你无缘无故的挂掉我的通讯的报应。”戴比特向贝利尔所在的方向偏过头,真诚的说道。

゚∀゚)σ查询贝利尔的愤怒程度——

1d100=87

 

贝利尔:戴比特你是不是想打一架?( ^ω^)

……

龙之介:姜先生和贝利尔?他们怎么会来这?

克里修:估计是因为之前某人拿游星玩光炮洗地让老师误会我们出意外了吧

龙之介:那白毛混蛋会这么好心?我估计他巴不得我被埋在特异点才对——

克里修:但他会在意他的Grand Order,而且养员工也是需要成本的

卡多克:难道现在的重点不是贝利尔快和戴比特打起来了吗?就没人去劝个架吗?!

……

1.有道理诶

2.打呗,打不死人就行

龙之介的决定:1d2=2

克里修的决定:1d2=2

太公望的决定:1d2=2

佩佩的决定:1d2=1

立香的决定:1d2=2

 

……

迦勒底仅存的良心啊(。

那么就在几人异常默契的一同摆开看戏的架势,某位沃戴姆先生还顺手塞给一旁的雨生一个路边摊主送的苹果的时候,实在看不下去的佩佩终于决定为了某二位同事的人身安全而损害一下其余同事们的乐子来源。

佩佩隆奇诺的说服:1d100=67

贝利尔对戴比特的杀意:1d100=90

戴比特的战斗欲望:1d100=92

 

*佩佩隆奇诺使用了说服

*似乎并没有什么作用

贝利尔( ᑭ`д´)ᓀ))д´)ᑫ戴比特

“你一天不坑我就浑身难受是吧?”

戴比特( ᑭ`д´)ᓀ))д´)ᑫ贝利尔

“所以说你给我好好反思一下你自己的所作所为啊!”

面对着不甚靠谱的二位同事,佩佩的选择是?

1.算了,你们打吧,别打死人就行

2.所以说住手啊!

1d2=1

 

佩佩:累了,爱咋咋地去吧.JPG

评论(12)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